◆ 印前須知

印前須知

1. 與本公司進行交易,即同意遵守本公司之工作流程及相關規定。
2. 發印本公司之印件,本公司將不做任何修改,發印前請先詳讀製稿說明,若有疑問請與本公司聯絡,檔案不符規定一律退件處理,若不願意進行退件會修改,執意進行印刷而造成印刷有誤,將無法成為退貨理由。
3. 本公司承攬客戶之印件,客戶務必保證委託印件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相關之權利,倘若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造成的一切損害。
4. 發印前請再次確認檔案是否符合規範:
•每個檔案含一款內容,無論是否同尺寸多款或不同尺寸請將檔案個別存檔。
•請務必將圖片檔崁入,避免有掉圖狀況之發生。
•請將裁切刀模另作圖層,請勿製作在同一個圖層內。
•請客戶自行將檔名命名正確,若訂單與檔名不符時,本公司則不進行印製。
•檔名命名方式:日期_客戶名稱_品名尺寸_材質_數量_特殊加工,例:1071231_虹彩藝_轉印貼紙_50mmX90mm_200PCS
發印時,只需提供印製的檔案即可,檔案內請勿多放不需要印刷的稿件,以免處理過程拉錯檔案,或造成錯印內容;如有造成之錯,將由客戶全權吸收,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5. 若需刪除檔案或取消印製時,請務必來電與本公司進行確認,以免造成雙方損失,若訂單已經開始印製,恕無法中途停止訂單;如確認簽回後欲更改圖檔內容,將會產生額外費用,需另行報價。
6. 上傳檔案請務必來電確認是否傳送成功,以免造成漏件,增加雙方困擾。
7. 加工項目及數量過多時,交件日會順延約2-3日,正確交貨日請來電洽詢,如欲不可抗拒之因素(如天災⋯等),交貨日亦會順延,敬請體諒。
8. 特殊材質如透明貼紙、雷射貼紙,銀龍貼紙有需要印白的地方,請於做稿時標註白墨範圍,或製作黑稿。
9. 如有另後加工,如燙金、打凸或其特殊尺寸、裁切及特殊數量等,請一律備註在訂單。